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柜式烤炉操作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烤炉操作说明书
操作步骤
把控制柜内的电源空气开关合上,此时电源指示灯亮。
根据生产要求,在温控器,时间继电器上设定好工作温度与保温时间。
按风机启动按扭,热风运风风机开始运行。
把加热选择开关打到ON位置,运行指示灯亮,处于加热状态,当炉内温度末达到设定温度时,发热管开始加热。
当炉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加热停止,当炉内温度下降低于设定温度时,发热管又开始加热,如此反复,使炉内温度保持不变,处于保温状态,这时可把工件放入烤炉中进行烘烤。
如果不需要进行自动保温计时,可将保温计时选择开关打到OFF位置,当认为工件已烤好,即可取出工件,进行下-批工件烘烤。
如果需要进行自动保温计时,可将保温计时开关打到ON位置,当炉内温度再次达到设定温度时,保温计时开始,当保温时间到时,加热停止,加热指示灯熄灭,闪光蜂鸣器报警,提醒需要取出工件。
将保温计时开关打到OFF位置,蜂鸣器报警停止。加热指示灯亮,烤炉处于加热状态。这时可把工件取出,进行下-批工件烘烤,再将保温计时开关打到ON位置,保温计时又重新开始。
注:A、风机和加热联锁,只有在风机运行时才能启动加热。
B、保温开始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