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JD-40型调度绞车的旋转底座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 要
本设计的主要目标是设计JD-40型调度绞车的旋转底座,就是将调度绞车的底座改为旋转底座,旋转底座的优点就在于它能够随着钢丝绳与绞车之间的角度的变化而旋转,避免堆绳,从而增加了绞车的传送效率。说明书对调度绞车进行了概述,介绍了国内外发展状况,阐述其应用领域,并通过传动比的分配,对传动系统的齿轮轴进行设计,然后对齿轮、轴进行校核,从而确定方案。
整个设计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行星齿轮传动机构,传动稳定,传动效率高是它的优点,是同类型其他机构所不能相比的。从而使得调度绞车较为理想。
关键词 调度绞车 行星传动 旋转底座 理论计算
Abstract
The main objective of this design is the design-based JD-40 rotary winch base scheduling,Scheduling winch is to rotate the base of the base change,the advantage of rotating the base is that it can w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