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制造行业面向大规模定制生产的车间管理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机械制造行业面向大规模
定制生产的车间管理系统设计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机械制造行业面向大规模定制生产的车间管理设计
基本内容:建立车间管理系统的体系结构,确定系统的各项功能拈及其所实现的具体功能。
建立系统的功能与信息模型,确定系统的信息流程。
对数据库进行需求分析、概念结构设计、逻辑结构设计以及数据库的实现。编制机械制造行业面向大规模定制生产的车间管理设计”软件-套
毕业设计论文-本
外文科技文献及中文译文-篇
毕业设计(论文)专题部分:

题目:

摘要
在大规模生产模式中,企业通过提高相同产品的生产数量达到降低产品成本的目的。但是,随着全球化市场的形成和竞争的加剧,用户已经越来越不满足于接受厂家提供的大众化”产品,他们需真正符合自己的需要的产品,这就要求生产企业对这种产品进行定制。
大规模定制是指以大规模生产的成本和速度,为单个客户或特殊需求的市场定制生产任意数量的产品。大规模定制模式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是:既要展现无限的产品外部多样化,同时又不能因产品内部多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