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掌握这些成为CAD高级工程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掌握这些成为CAD高手

-、绘制基本图形对象
1、几个基本常用的命令 1.1、鼠标操作 通常情况下左键代表选择功能,右键代表确定回车”功能。如果是3D鼠标,则滚动键起缩放作用。拖拽操作是按住鼠标左键不放拖动鼠标。但是在窗口选择时从左往右拖拽和从右往左拖拽有所不同。 窗选:左图从左往右拖拽选中实线框内的物体,只选中了左边的柱子。 框选:右图从右往左拖拽选中虚线框内的物体和交叉的物体,选中了右边的柱子和梁。 1.2、Esc取消操作:当正在执行命令的过程中,敲击Esc键可以中止命令的操作。 1.3、撤销放弃操作:autocad支持无限次撤销操作,单击撤销按钮 或输入u,回车。 1.4、AutoCAD中,空格键和鼠标右键等同回车键,都是确认命令,经常用到。 1.5、经常查看命令区域的提示,按提示操作。
2、绘制图形的几个操作 这是cad的绘图工具条,在使用三维算量往往不需要使用,因此已把该工具条隐藏。为了了解cad概念,以下介绍几个基本的命令。
2.1绘制直线:单击工具条直线命令或在命令行中输入L,回车。在绘图区单击-点或直接输入坐标点,回车,接着指定下-点,回车,重复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