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125摩托车发动机汽缸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第50页 共50页

摘 要

毕业设计是机械设计课程重要的综合性与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毕业设计可综合运用机械设计课程和其他先修课程的知识,分析和解决机械设计问题,进-步巩固、加深和拓宽所学的知识。作为机械类工科学生,完成了此项教学环节,也就为完成本科学业及将来的毕业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矗
传统的毕业设计题目常选用通用机械的传动装置,例如以齿轮减速器为主体的机械传动装置。其主要内容包括:传动装置的总体设计;传动零件、轴、轴承、联轴器等的设计计算和选择;装配图和零件图设计;编写设计计算说明书。现选择以摩托车发动机传动和变速部分为主的新设计课题,设计方法采用常规手段与微机辅助相结合。该新题目较经典课题更具复杂性和体现时代气息,涉及的机构及零部件增多,所覆盖的知识面更广泛,结构设计难度加大,设计时要求学生综合考虑诸多因素,自己分析和解决问题,可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

关键词:摩托车发动机;分析和解决问题;设计;

Abstract
Curriculum design is i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