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台达伺服控制方案在包装机上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98.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江西萍乡浮法玻璃厂 黄海宏
摘 要:在简要介绍包装机机电原理的基础上,深入讨论基于台达单-机电自动化平台的运动控制系统集成设计。给出单轴定位与原点回归等关键环节技术应用数据。
关键词:伺服运动控制 PR单轴定位功能 数据交换
引言
xx填充包装机用于乳化xx类产品的生产线填充和包装。作为机电-体化产品,填充包装机对控制系统可靠性要求很高,同时要求维修和使用方便。通过同类自动化比较,最后选用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平台作为该包装机的全系列核心控制系统。
该控制系统方案基于DELTA(台达)AE系列人机界面、 EH系列PLC、ASD-AB伺服系统等产品的系统集成,借助其产品的数据通讯功能能够很灵活地构造控制方案。ASD-AB伺服系统相对于传统的PLC脉冲运动控制方案具有可靠性更高,控制更精准的优点。
本文重点讨论如何利用台达伺服的通讯功能和pr单轴定位功能来实现伺服的运动控制和产品数据交换。
机械结构和工艺要求
原理结构
xx包装机是xx生产线上的关键性设备,主要由工位旋转定位机构和伺服电机驱动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