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管壳式换热器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管壳式换热器
管壳式换热器是进行热交换操作的通用工艺设备。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石油化工、电力、轻工、冶金、原子能、造船、航空、供热等工业部门中。特别是在石油炼制和化学加工装置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换热器的型式
◆ 按管板和壳体及其配合部分的形式可分为固定管板式、浮头式、U型管式、填料函式、釜式、滑动管板式和插管式等七种。
◆ 按换热管的类型可分为学管、波节管、螺旋管、螺纹管等。
◆ 按安装形式可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
换热器的材质
根据介质的不同,可选用碳素钢、不锈钢(SUS304、SUS316、SUS316L)、铜管及其它特殊材质。
换热器的技术性能
◆ 最高使用温度:350℃
◆ 最高工作压力:35MPa
详细参数请参阅我厂《管壳式换热器》产品样本。

板式换热器是-种新型高效换热设备。目前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食品、冶金、机械、轻工、电力、矿山、医药、集中供热等工业部们的加热、冷却、冷凝、蒸发等工艺过程中。
结构
板式换热器主要由-组传热板片、封头、框架、拉紧螺栓等零件组成。传热板片可在上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