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台式灭菌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 要

摘要
灭菌是指用物理或化学方法将所有致餐非致病的微生物全部杀灭,灭菌法是指杀灭或除去所有微生物的繁殖体和芽孢或孢子的技术。我所设计的小型台式灭菌器,以山东新华医疗器械厂生产的TMQ.J-2540型台式灭菌器为参考,是-种以压力蒸汽为介质的小型高温、高压快速灭菌设备。适合于口腔科、眼科、手术室、实验室,对齿科器械、手术器械、玻璃器皿、敷料、和液体等可以耐受高压、高温蒸汽作用的物品的灭菌。
灭菌器的主要结构包括门组件、水箱组件、控制面板、主体部分、隔架组件、手柄组件、外罩、底脚、加热圈、控制支架等,灭菌器中大部分零件选用0Cr18Ni9这种材料,渗铬零件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耐蚀性和抗氧化性,碳化铬层具有高的耐磨性,可提高钢在高温下的持久强度。
本文对灭菌器的工作原理、零件设计、建模技术的发展、技术基储以及比较流行的三维软件作了简单的介绍。通过本文的介绍,使读者对UG软件及在UG 软件下灭菌器的具体实现有了-个客观性的了解。
关键词:灭菌,灭菌器,0Cr18Ni9,建模技术
Abstract
Steriliz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