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舞台灯光控制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舞台灯光控制器

摘要

嵌入式系统是当今最热门的概念之-,它诞生于微型计算机,是嵌入到对象系统中,实现嵌入对象智能化的计算机应用系统。本舞台灯光控制器就是嵌入式系统在生活中的-个小小应用,它采用的嵌入式微控制器为LPC2300系列ARM,并使用了实时操作系统μC/OS-II。整个系统分为两部分,主控制器和灯光节点∝制器和节点之间的通信使用了主流的舞台灯光控制协议DMX512∝制器设有良好的人机界面,可完成对各节点灯光色彩的编辑,多种现场效果的存储与还原,并设有多个命令,可依据现场气氛的不同制作缤纷的特技效果≮点使用NXP推出的LED驱动芯片PCA9635来驱动4个RGB LED模拟舞台灯光。

关键词:舞台灯光控制;DMX512协议;嵌入式系统;μC/OS-II

目 录 TOC o "1-2" h z u
1 绪论 1
1.1 舞台灯光控制技术的发展以及DMX512的产生 1
1.2 嵌入式系统概述 2
2 硬件电路设计 4
2.1 电源部分电路 4
2.2 T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