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小功率差动变压器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随着时代科技的迅猛发展,微电子学和计算机等现代电子技术的成就给传统的电子测量与仪器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革命性的影响。常规的测试仪器仪表和控制装置被更先进的智能仪器所取代,使得传统的电子测量仪器在远离、功能、精度及自动化水平定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并相应的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智能仪器控制系统,使得科学实验和应用工程的自动化程度得以显著提高。
本文设计用汇编语言进行软件设计,硬件则以差动变压器式(LVDT)位移传感器为主,测量0~10mm。传感器输出的电量是模拟量,数值比较小达不到A/D转换接收的电压范围。所以送A/D转换之前要对其进行前端放大、整形滤波等处理。然后,A/D转换的结果才能送单片机进行数据处理并显示。
关键词:小功率;位移式传感器;差动变压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