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LW35SR履带式小型无尾液压挖掘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挖掘机是工程机械的重要机种之-,是土石方开挖的重要机械设备,特别是小型无尾挖掘机以其小巧,灵活,多功能和高效率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路面修复、埋设电缆、农田改造以及现代化军事工程等的机械化施工中。
本文在参照和分析JCB系列和YC系列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的基础上,对LW35SR履带式小型无尾液压挖掘机进行了设计。本次设计的主要内容包括工作装置,回转支承,驾驶室的设计,
本文主要介绍小型液压挖掘机的总体设计和有关计算。首先根据小型液压挖掘机的工作概况及性能参数的设计要求,来选择主要的工作元件∮着介绍各个工作装置的工作原理,了解挖掘机的行走,工作台的回转运动,铲斗、动臂、斗杆的工作情况,以及运动过程中油液的流动方向。然后对工作装置的挖掘工作装置、行走系统、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底盘进行设计。

关键词:液压挖掘机,反铲装置,发动机,挖掘设备

Abstraact
Excavator is an important aircraft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