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桥式起重机计算说明书(完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 要

摘要
此设计是对室内桥式起重机-开式传动提升型结构选型与计算的设计。桥式起重机用来提升和平移物体。
桥式起重机主要由起升机构、小车运行机构、小车架和-些安全防护措施组成,桥架横跨车间两侧的轨道上,小车在桥架横梁上的轨道上沿着横梁运动,吊钩可到达车间的每-个角落,实现物体的提升和平移。桥式起重机,具有适应范围广,提升重量范围大,操作简单,安装拆卸方便等优点,广泛用于工厂生产和港口物流搬运中。随着机械行业和现代物流业的发展,人们对起重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对起重机的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起重机能否顺利有效的运行,撒于它的各个主要部分的好坏及其性能稳定性的高低,所以说桥式起重机的优化设计意义深远。
该桥式起重机的起重量为10吨,跨度为13米,起升高度为12米,起升速度为8米/分,小车运行速度为30米/分,桥架横梁运行速度为80米/分。机械部分主要由小车架、卷筒、吊钩、桥架横梁和操纵室等构成。
桥式起重机可实现升降、平移两种工作模式,本设计中根据起重量、起升速度和运行速度计算出电机功率、减速器、卷筒及各联轴器型号,并以此依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