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工业产品造型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业产品造型设计
课程设计
(指导老师:李怀仙)
姓名:王建锋爱

学号:20107061

班级:机电-班



2013年10月26日

摘要
鞋套机又称自动鞋套机(可分为半自动鞋套机和全自动智能型鞋套机)是-款对人们登门入室需换鞋这-问题而研制最新家居产品,它外型小巧美观、机身又低,使用极其方便,无需脱鞋,只需客人往鞋套机里轻轻-踩,就会有-只可爱的鞋套套在脚上,既卫生又美观,最重要的是它的出现使我们彻底解除了进门脱、换鞋,套鞋套抬脚过高的烦脑与不便。也消除了脱、换鞋带来的脚气传播隐患,同时还避免了朋友登门时因袜子穿孔或脚臭带来的拘束与尴尬。然而,其也暴露了不少问题,比如,鞋套机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方便,但是也给环境带来了伤害,且其成本较高,但是,现在市场的同类产品中,并没有-种真正适合环保、便捷、廉价要求的产品,鞋底自动清尘器在这种条件下的出现,能够解决鞋套机的-些主要问题。
鞋底清尘器运用大气压差原理,人们在走进房间之前,只需要站在机器上面,然后按动按钮,上面的刷子会自动将鞋底刷-遍,然后通过小时段的震动后,启动电机,通过内部器件,产生内外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