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火花加工精度的改善措施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7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火花加工精度的改善措施
机制112 胡向杰 侯维

摘要:
本篇要点是,电火花加工的精度,通过对电极的优化设计制作、工件定位的精度保证、工件的定位加工三个方面去改善。从这三方面的改善措施详细讨论了,如何降低和消除电极加工精度误差、电火花加工机的几何精度误差、工件电极的校正精度误差、定位精度误差等,对电火花加工精度的影响,提高电火花加工精度。并使工艺流程化,为公司带来的直接应用效益。
关键词:加工精度 定位加工 应用效益

引言
随着现代工业的深入发展,越来越精密化的市场需求,对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加工精度要求,使高精密模具制造能力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原±0.005mm的电火花加工精度,已不能满足松下、住友、高野精密、技研新阳等越来越多客户,提出的模具工件电火花加工尺寸±0.002mm、清角加工R0.02mm以下高精度要求。只有满足客户的高精度加工要求,公司才可能实现高精密模具从国外进口到国内制造,降低模具制造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如何提高电火花加工精度,已成为公司刻不容缓的攻关课题!
本文从实验性加工、工件的实际制作到流程的改善方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