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烧结球团安全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烧结球团安全规程

(1988年4月22日 冶金工业部[88]冶安环字第366号文颁发)

1 总则
1.1为贯彻安全生产方针,防止烧结球团生产事故,保障职工的安全和降,促进烧结球团生产的发展,特制定本规程。
1.2本规程适用于烧结球团厂(车间,下同)的设计、施工安装、生产、维修和管理。
1.3新建、改扩建或技术改造工程,其安全防护装置和劳动保护设施应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
1.4现有企业的所有设施,不符合本规程要求者,应在技术改造或大、中修时予以解决,在问题解决以前,应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
1.5厂必须建立和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完整的安全管理体制。
厂长、车间主任、工(段)长和班组长,分别对本厂、本车间、本工段和本班组的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
总工程师或技术负责人对安全工作负技术责任。
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工人和业务部门对其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和劳动卫生负责。
1.6厂必须认真执行安全大检查制度,对查出的问题应责成有关部门(或人员)及时解决。
1.7对新人厂的职工和代培实习人员,应进行安全技术教育,并经考试合格方准工作;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