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中型客车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毕业设计(论文)

第-章 设计依据与设计原则
1.1设计依据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有了很大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出行时对汽车的舒适性的要求也随之增大;另-方面,我国的高速公路已有了很大的发展,已基本形成网络化,或正逐步网络化,对于汽车制造企业尤其是以生产公路客运汽车为主的客车企业来说,这些都蕴藏着商机。但我们不能忽略这样-个事实:我国是-个发展中国家,经济水平普遍不是很高,并且很不平衡,还有,我国正逐渐进入老龄社会,中低收入的老龄人口的出行问题亟待我们解决,这为客车的多样化发展提供了契机,即就是说,中低档客车的生存与发展具有巨大的空间。从整个世界范围来说,仍然是穷国多,富国少,穷人多,富人少,所有这些,都预示着中低档大客车具有很大的市痴间∩以这么说,发展舒适性较高的中低档客车不仅是客车企业自身利益的需要,也是社会公益事业的-部分。
从现实情况来看,目前世界及我国的客车企业都正在致力于发展舒适性较高的豪华型大客车,对中低档客车这-块反而关注的较少,这就形成了市痴白,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机会。国外企业十分看好我国高档大中型客车市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