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毕业论文(设计)年产10万吨聚氯乙烯(PVC)工艺设计 (修复的)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2.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要
聚氯乙烯(PVC)是世界五大通用树脂之-,其制品具有软硬度易调控、力学性能高、耐腐蚀、电绝缘性好、透明性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工农业建设和人民的日常生活。聚氯乙烯现已成为日常生活和工业生产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聚氯乙烯的应用前景是非常广泛的,又因为其低廉的价格和优越的性能,是人们在近十几年到几十年-直追捧的对象。世界聚氯乙烯与我国聚氯乙烯的供需还不平衡,我国聚氯乙烯-直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而且,我国有着丰富的石油冶炼资源和广泛的人才。本设计把厂址选在西安北郊,这里有着良好的销售渠道,便利的交通,丰富的人才市场,良好的原料来源。根据以上分析,建厂各方面条件都满足。
在生产十万吨PVC产品中要采取相关的方法除去氯。淡盐水脱氯工艺中其脱氯方法可分为化学法和物理法。化学法有碳素法、硫化物分解法;物理法有空气吹除法、喷射真空法、机械真空法。目前国内各厂家以机械真空法辅以硫化物分解法较普遍,-般简称为真空脱氯。因为机械真空法具有工艺流程相对较短、设备及仪表少等特点,而且采用机械真空泵形成的真空脱氯系统真空度高、运行稳定、脱氯效果好、动力消耗不大,脱氯后淡盐水含氯在10 rng/L以下,可有效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