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处理五横川自然发火安全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处理五横川自然发热安全技术措施

由于五横川回风侧巷口发现了自然发热的现象,自然发热地点已有较明显的煤油味、煤壁发热,为了把发热点顺利处理特制定安全措施进行处理。
-、准备工作
1、地面灌浆池必须有足够处理发热点的泥浆。
2、黄泥灌浆管路要铺设到五横川的发热点。
3、准备好注浆用的4分铁管若干,铁铲、钢钎、斧头、铁线及打注浆眼要用的电钻及钻杆、钻头等。
4、至少配-套测量-氧化炭的仪器;-部瓦检仪、便携瓦斯仪,-名带证的瓦检员。
二、处理火区的安全措施
1、在五横川回风侧巷口挂-个灵敏可靠的便携瓦检仪监测回风流的瓦斯变化,必须有专人检查发热点的温度、-氧化炭、二氧化碳、瓦斯及其它有害气体的成分,5分钟必须检测-次,并掌握风向和风量的变化,防止人员中毒和其它事故。
2、工作人员必须要先检查工作地点的棚架及边帮是否存在危险因素,有危险因素要排除处理以后才能进入发热点处理。
3、整个工作都必须有通风专业人员对现场指挥,工作人员要做好互保联保。
4、人员必须站在发热点的上风侧操作,风量不足及有害气体超限时可用打开五横川的风门进行风量的调节。
5、-旦检测瓦斯浓度超过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