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C-DC开关电源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要: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电力电子设备与人们的工作、生活关系日益密
切,而任何电子设备都离不开可靠的电源▲入90年代开关电源相继进入各种电子、电器设备领域,如程控交换机、通讯、电子检测设备电源,控制设备电
源等-关电源中核心的部分就是控制IC,由于其具有高集成度、高性价比、最简外围电路、高效率等优点,所以得到了广泛应用。
本文首先介绍了开关电源(SMPS)的相关背景与发展状况,使之对开关电源的发展有基本的认识;说明串联、并联式开关稳压电源的工作原理,画出串联、并联式开关稳压电源原理图;分析开关电源主要组成部分及功能,包括整流滤波电路,自激振荡电路,高频脉冲整流电路、误差取样放大电路、脉宽调制及保护电路;分析电源常见故障现象,提出解决办法。并利用MATLAB仿真工具对电路进行了仿真。最后对结合外部电路,对整个电路进行了系统级仿真。仿真结果表明本文基本完成了设计工作,达到了设计要求。
第-章 绪论
随着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电子系统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电子设备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电子设备与人们的工作、生活的关系日益密切。任何电子设备都离不开可靠的电源,它们对电源的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