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毕业设计)轻型货车制动系统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摘 要
制动系统是汽车中最重要的系统之-。因为随着高速公路的不断发展,汽车的车速将越来越高,对制动系的工作可靠性要求日益提高,制动系工作可靠的汽车能保证行驶的安全性。由此可见,本次制动系统设计具有实际意义。
本次设计主要是对轻型货车制动系统结构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根据对轻型货车制动系统的要求,设计出合理的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动系统。
首先制动系统设计是根据整车主要参数和相关车型,制定出制动系统的结构方案,其次设计计算确定前、后鼓式制动器、制动主缸的主要尺寸和结构形式等。最后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制出了前、后制动器装配图、制动主缸装配图、制动管路布置图。最终对设计出的制动系统的各项指标进行评价分析。另外在设计的同时考虑了其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成本低等因素♂果表明设计出的制动系统是合理的、符合国家标准的。

关键词:轻型货车;制动;鼓式制动器;制动主缸;液压系统.

Abstract
Braking system i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system in the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