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车床尾座原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中文译文:
车床尾架体和车床刀具
Michael Yu Wang

用与车外圆、端面和镗孔等加工的机床叫车床。车削很少在其他种类的机床上进行,因为其他机床都不能像车床那样方便地进行车削加工。由于车床除了用于车外圆外还能用于镗孔、车端面、钻孔和铰孔,车床的多功能性可以使工件在-次定位安装中完成多种加工。这就是在生产中普遍使用各种车床比其他种类的机床都要多的原因。
两千多年前就已经有了车床。现代车床可以追溯到大约1797年,那时亨利·莫德斯利发明了-种具有丝杠的车床。这种车床可以控制工具的机械进给。这位聪明的英国人还发明了-种把主轴和丝杠相连接的变速装置,这样就可以切削螺纹。
车床的主要部件:床身、主轴箱组件、尾架组件、拖板组件、变速齿轮箱、丝杠和光杠。
床身是车床的基逮。它通常是由经过充分正火或时效处理的灰铸铁或者球墨铸铁制成,它是-个坚固的刚性框架,所有其他主要部件都安装在床身上。通常在床身上面有内外两组平行的导轨。-些制造厂生产的四条导轨都采用倒V”形,而另-些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