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桥式吊钩起重机设计摘要目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要
起重机是-种作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本篇毕业设计为20/5t吊钩桥式起重机的设计,主要用于车间及仓库的起吊及搬运货物。该起重机主要是由大梁、起升装置、端梁、大梁行走机构、起升装置行走机构、轨道和电气动力、控制装置等构成。以间歇、重复工作方式,通过起重吊钩或其它吊具的起升、下降,或升降与运移重物。
本次设计的起重机工作特点是具有周期性:在每-工作循环中,它的主要机构作-次正向及反向运动,每次循环包括物品的装载及卸载,搬运物品的工作行程和卸载后的空钩回程,前后两次装载之间还有包括辅助准备时间在内的短暂停歇。
关键词:起重机吊钩桥式运行机构
Abstract
Crane is a for loop, intermittent motion machinery. This school is designed to 20/5t hook bridge crane design, the main w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