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柴油发电机房噪声控制装置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二〇-三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

冉长江:12v190柴油发电机房噪声控制装置设计

前 言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仅用电负荷不断增加,而且对供电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柴油发电机组是-种机动性很强的供电设备,因其使用基本不受场所的限制,能够连续、稳定、安全地提供电能,所以被通信、金融、建筑、医疗、商业和军事等诸多领域作为备用和应急电源。
同时计算机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对供电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因此安装不间断电源系统变得越来越普遍,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后备电源也显得不可缺少。但柴油发电机组噪声高达90~115dB左右,造成声环境的严重污染,用户很难接受。因此,噪声又成了自备电源正常运行的-大障碍,噪声控制急待解决,既要保证发电机组的正常运行,又要保障声环境不被破坏,使噪声达到机组所在区域的《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使机房内噪声标准达到GBJ87-85《工业企业噪声控制设计规范》要求的生产车间及作业场所噪声限制值”。
本设计讲述了-些常用的消声措施以及消声控制装置,并以-台12V-135D型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噪声控制实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