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D'ANDREA 平旋盘中文样本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9.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意大利D'ANDREA(丹得瑞)是世界上领先的高精度机床附件制造厂商。其产品质量得到世界的认同。自1951年以来,D'ANDREA(丹得瑞)在技术上-直不断发展,并紧跟现代机械工业发展的步伐。
D'ANDREA(丹得瑞)总部位于米兰附近的Lainate,主要产品有:TA-CENTER 数控平旋盘,TA-TRONIC 数控平旋 盘,U-TRONIC大型数控平旋盘,U-COMAX数控平旋盘,AUTORADIAL机械式平旋盘,以及MHD'高精度拈化刀具 系统,TOPRUN可调动平衡刀柄等,同时,也生产常规的MONOd'整体式刀柄,MONOforce强力夹紧刀柄,GRINTA 拈化铣刀,MCD'拈化车刀。
D'ANDREA(丹得瑞)宽范围的平旋盘和镗刀,可以提供不同的规格和尺寸,同时注重售前和售后服务,专注于客户 的具体技术和商业需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