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做刀钢材_做刀最好钢材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2.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做刀最好钢材
工具钢
锋钢
4Gr13
9Gr13

其他常用材料补充:

AUS-8:

-种高碳低硌不锈钢,经过长时间证明具有非常优秀的折中特点,既坚硬又坚韧,既不易生锈又能保持锋利长久。

ATS-34:

日本钢,隶属日立钢铁公司生产。大多数手工刀采用的材料,也是名牌厂家选用之高级不锈钢材料。ATS-34也属于高碳钢,其硬度可作到59-61HRC,有些人认为是目前最好的刀刃钢材之-。此外,美国的154CM钢材与ATS-34等同。

GIN-1:

以前也叫G2,是-种低成本的钢材,稍软于AUS-8。

CPM-T440V:

近来被认为是超级制刀钢材,比目前市场上的所有不锈钢都经久耐用,长时间无需磨刀。

SAN MAI III(三层钢):

-种昂贵的日本薄片层压钢材。高碳含量的坚硬里层作为刀刃的中心层,两边经过回火处理的坚韧弹性钢,最终的刀刃集中了良种钢材的特点,品质极佳。其比AUS-8的坚韧性高25%。

420J:

属于低碳钢,坚韧(甚至不易折断),抗冲击,抗腐蚀,能保持适度锋利,易于保养,有不少观赏刀剑用此钢材。

CARBON V: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