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油箱设计---一个完整的设计集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油箱的结构设计
油箱 yóuxiāng [fuel tank] 飞机上的或汽车上的装燃料的容器;尤指可用于增加航程或携带凝油用的副油箱或可丢弃的油箱 油箱,液压术语,是液压系统中储存液压油或液压液的专用容器。
油箱在液压系统中的主要功能是:
1 储存系统工作循环所需要的油量;
2 散发系统工作过程中产生的-部分热量;
3 促进油液中的空气分离及消除泡沫;
4 为系统提供元件的安装位置。
油箱的容积必须能够储存停机时由重力而返回油箱的油液。并且要求油箱中的油液本身是达到-定清洁度等级的油液。并以这样清洁的油液提供给液压泵和整个系统的工作回路。
- 油箱的作用
(1)散发油液热量 液压系统中的容积损失和机械损失导致油液温度升高。油液从系统中带回来的热量有很大-部分靠油箱壁散发到周围空气中。这就要求油箱有足够大的尺寸,尽量设置在通风良好的位置上,必要时油箱外壁要设置翘片来增加散热能力。
(2)逸出空气 液压系统低压区压力低于饱和蒸汽压、吸油管漏气或液位过低时由旋涡作用引起泵吸入空气、回油的搅动作用等都是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