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喷砂房方案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90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5积分

喷砂房方案1-1、设备功能:
此喷砂清理室主要用于处理大中型车体表面的锈层、氧化皮、焊渣等,经喷砂处理后,表面90%以上为无锈金属表面,局部(不超过5%)有轻微粘砂,具有-定的粗糙度,提高了产品抗腐蚀能力和表面质量。
1-1-1、基本设计条件
a. 工作电压:三相380v±10% 50HZ±2%
b. 环境温度:0~45℃
c. 相对湿度:≤80%
d. 厂房地面:水泥地面
e. 厂房照明:应达到安全照明
f. 工件最大尺寸:L6000×W2000×H2000mm
g. 工件最大重量:10t
1-2、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1-2-1.设备组成:
本套设备主要由喷砂房体、旋风分离器、贮料斗、900P加压喷砂机、连接风管、除尘系统、排放管道、电气系统、压缩空气系统、等组成。
1-2-2. 主要技术参数:
a. 喷砂主房体外形尺寸:8米×4米×4米(长×宽×高),轻钢结构;
b. 工作方式:设置2支手动喷枪,-把人工手动喷砂,另-把备用。加工在封闭的喷砂房内进行,喷砂时,工人必须穿戴防护衣帽,喷枪可以自由控制;
c. 喷砂机主机:1台压力式喷砂罐,每台喷砂罐直径φ900mm,容积1.0m3,喷砂罐配喷枪数量:2支。
d. 喷嘴:口径:φ10或12mm,材质:碳化硼。
e. 喷砂效率:每支喷枪10-30㎡/h(根据操作工的熟练程度);
f. 表面清理等级:Sa2.5级,表面粗糙度Ra25Ra6.3。(提供喷砂样板及相对应的砂料粒度)
g. 磨料回收方式:蜂窝式风力吸引自动回收砂料,砂料回收效率大于98%;过滤方式:专用唐纳森滤筒,数量24个;
h. 室内除尘系统:由抽尘口抽出粉尘,通过除尘箱过滤,过滤方式:专用唐纳森滤筒,数量24个。清灰方式:自动脉冲反吹清灰;清灰耗气量:0.6MPa,1~1.5m3/min;除尘效率:99.999%;粉尘排放:<50mg/m3,车间有害物符合GBZ1-2002标准;
i. 压缩空气总耗量:0.7Mpa,14m3/min;
照明系统:防爆金卤灯,房屋照度达到500LuX;数量:6盏,照明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