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越野车的正确改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越野车的正确改装(-)
普通的越野车经过正确地改装后,其越野性能都会大幅度提高,即使是我国
生产的北京吉普2020,再改装后甚至也能和许多进口高档SUV车在复杂的地形中
-决高下。底盘改装是提高越野车通过性能的-个最有效的途径。通常评价-部越野车的通过性能时,主要依靠这样-组数据: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
轴距是指前、后桥两车轮轴间的中心距离。越野改装时原则上不能改变轴矩
尺寸。在国外越野改装的资料中显示:改变轴距-般限制在100毫米以内。因为原车轴距的设定是依据车型,经过无数次科学实验所得参数。随意改变轴距,除严重影响原车的技术性能外,还会给越野驾驶带来极大的危险。
悬架系统主要由前、后桥螺旋式弹簧或钢板式弹簧、减振器构成。改装车型、为了提升底盘高度,可更换高强度的螺旋式弹簧或增加钢板式弹簧的片数,也可以在前、后桥横梁上增加四块40毫米左右的垫块。
底盘高升,-定要依据车型尺寸的数据而定,通常在原车型基础上升高120毫米为宜。不是车身底盘越高就越好。底盘过高,车辆的行使的稳定性就会降
低。车辆再弯道、上下坡、颠簸路面或是高速行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