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合成工段工艺初步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5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年产30万吨聚氯乙烯合成工段工艺初步设计论文

毕 业 设 计( 论 文 )
题目 年产30万吨PVC合成工段的工艺初步设计
作者
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专业 材料化学
学号
指导教师
二〇-二 年 五 月 二十四 日

摘 要

本设计是根据悬港合,年产量为30万吨聚氯乙烯(PVC)合成工段的初步工艺设计,根据株洲化工集团现场实习等有关资料及参考有关文献书籍,完成了物料衡算、热量衡算、主要设备和管道的设计与选型、经济分析、环境保护等。此设计有说明书-份、CAD图纸四张,手绘图纸-张。
说明书内容包括:1.聚氯乙烯的概况及主要合成方法; 2.PVC合成三个工段的简单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合成工段的生产原理和流程;3.物料衡算、热衡算;4.主要设备的设计和选型;5.主要管道的设计及选型;6.经济分析;7.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技术。
图纸包括:1、合成工段工艺流程图 2、车间平面布置图 3、转化器的装配图 4、工厂布置图 5、碱洗泡沫塔的装配图

关键词:氯乙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