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切削加工通用工艺守则》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22.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切削加工通用工艺守则》本守则规定了多种切削应共同遵守的基本规则,适用于本公司的切削加工。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
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
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804-2000 -般公差 未注公差的线性和角度尺寸的公差
GB 3836.2-2000 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 第2部分:隔爆型d”
JB/T 9168.1-1998 切削加工通用工艺守则 总则
3 加工前的准备
3.1 操作者接到加工任务后,首先要检查加工所需的产品图样、工艺规程和有关技术资料是否齐全。
3.2 要看懂、 看清工艺规程, 产品图样及其技术要求,有疑问之处应找有关技术人员问清后再进行加工。
3.3 按产品图样或(和)工艺规程复核工件毛坯或半成品是否符合要求,发现问题应及时向有关人员
反映,待问题解决后才能进行加工。
3.4 按工艺规程要求准备好加工所需的全部工艺装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新夹具、模具等,要先
熟悉其使用要求和操作方法。
3.5 加工所使用的工艺装备应放在规定的位置,不得乱放,更不能放在机床导轨上。
3.6 工艺装备不得随意拆卸和更改。
3.7 检查加工所用的机床设备,准备好所需的各种附件,加工前机床要按规定进行润滑和空运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