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制造非标自动化设备计划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制造非标自动化设备计划书-.设备的领域:
1.1非标设备”就是非标准设备,不是按照国家颁布统-的行业标准和规格制造的设备,而是根据自己的用途需要,自行设计制造的设备。且外观或性能不在国家设备产品目录内的设备。1.2.随着工业时代的进步,机械设备逐渐代替人工操作,实现高效率生产作业手段。
其工作特点就是用机械设备或装置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按规定的程序或指令控制设备自动进行操作或以模仿人的工作方式来完成。
二.经营理念:
以生产、销售为-体的专业性技术企业。秉承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从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以专业化的技术和-流品质,服务于客户。是根据客户指定要求完成自动机械化的机器,及治具,工装夹具,包括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
三.服务对象
中小型的非标测试设备研发及制造
测量测绘工程承接
特殊被检参数的测量设备开发与制造
实验测试及性能验证类
非标准实验测试机台设计与制造
新产品开发性能验证机台设计与制造
自动化及机电-体化类
非标准的自动化生产线设计
其他实验设备
各种工装夹具设计
四.人力物力分析
1.根据公司目前的状况,建议从实际出发,从治具,工作夹具,及各种工装夹具做起。从手动转变成半自动化,及全自动化。
2.因为是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设计产品,在人员能力方面,需要有专业的技术人员。
3.个人能力要求如下
3.1.机械设计人员方面:要求从事非标设计工作多年,有-定的设计能力,对各种机械机构有-定的掌握,比如,机械的传动机构,动力分析。电器的控制方式,以及电子原气件的使用途径。熟练操作3D及2D制图软件。
3.2电气工程师方面:要求从事编程多年,有-定的动手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熟悉直流和交流电的正确使用诚。熟练掌握编程作业手段,对各种控制方式有-定的了解。比如熟悉并掌握PLC编程。
3.3销售人员方面:要求从事过非标工作领域,对机械机构和电器控制有-定的了解。熟悉市场的需求
3.4.采购人员:要求从事过采购相关工作经验,对电子产品及启动元件有-定的掌握。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