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混凝土搅拌机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 要

本次设计的JS1000混凝土搅拌机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机型,它是强制式卧轴混凝土搅拌机中的-种,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不仅能搅拌干硬性混凝土,而且能搅拌轻骨料混凝土,能使混凝土达到强烈的搅拌作用,搅拌非常均匀、生产率高、质量好、成本低。另外作为国内新型搅拌机的-种,它整机结构紧凑、外型美观。
JS1000主要组成结构包括:搅拌装置、传动系统、上料系统、卸料系统、机架、电气控制系统、润滑系统等。这些系统之间的连接要求紧凑,工作可靠。本次设计主要是对搅拌装置、传动系统、上料系统以及卸料系统的设计,主要包括:搅拌装置方案的确定、搅拌轴的设计计算、传动系统的设计计算、轴承的校核、上料系统的设计以及液压卸料系统的设计,最后完成搅拌机总成图及零部件图。

关键词:混凝土搅拌机,强制式双卧轴,搅拌装置,传动系统,上料系统
ABSTRACT

The design of the JS1000 concrete mixer is the mainstream design model at present. It is a kind of compulsory h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