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励磁系统技术规范书(12000KW)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四章 采购要求
附件1 技术规范
1、总 则
1.1 本规范书仅适用于二期热电项目12MW 汽轮发电机组励磁系统成套设备。它包括系统、设备及其附件的设计、选型、配套、结构、性能、制造、安装、试验、调试、试运、培训、技术服务、检修和质量保证等各方面的技术要求。
1.2 本规范书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对-切技术细节作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供方应提供符合工业标准、国家标准和本规范书的优质产品。对国家有关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标准及规定,必须满足其要求。
1.3 如果供方没有以书面形式对本规范书的条文提出异议,则意味着供方提供的设备完全符合本规范书的要求。如有异议,应在投标书中以差异表”为标题的专门章节中加以详细描述。
1.4 本规范书所使用的标准如遇与供方所执行的标准不-致时,按较高标准执行。
1.5 所有文件、图纸采用中文,相互间的通讯、谈判、合同及签约后的联络和服务等均应使用中文。
1.6 投标书及合同规定的文件,包括图纸、计算、说明、使用手册等,均应使用国际单位制(SI)。
1.7 本设备技术规范书经供、需双方确认后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