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常用化学危险品贮存通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常用化学危险品贮存通则
GB 15603-1995
1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常用化学危险品(以下简称化学危险品)贮存的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常用化学危险品(以下简称化学危险品)出、入库,贮存及养护。
2引用标准
GB190危险货物包装标志
GB13690常用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及标志
GBJ16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3定义
3.1隔离贮存segregatedstorage在同-房间或同-区域内,不同的物料之间分开-定的距离,非禁忌物料间用通道保持空间的贮存方式。
3.2隔开贮存cut-offstorage在同-建筑或同-区域内,用隔板或墙,将其与禁忌物料分离开的贮存方式。
3.3分离贮存detachedstorage在不同的建筑物或远离所有建筑的外部区域内的贮存方式。
3.4禁忌物料incinpatibleinaterals化学性质相抵触或灭火方法不同的化学物料。
4化学危险品贮存的基本要求
4.1贮存化学危险品必须遵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其他有关的规定。
4.2化学危险品必须贮存在经公安部门批准设置的专门的化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