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修井机绞车答辩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摘要
修井机是油田用于修井作业不可缺少的设备,绞车是修井机上的核心部分。本文介绍了修井机的类型、特点以及国内外的发展状况。XJ-450修井机是-种较小规模,它的设计是为小型修井作业而设计的。通过对已有的方案对比分析确定了XJ-450修井机绞车总体设计方案:通过对载荷及动力传动方式的分析选择了钢丝绳,完成了滚筒体,滚筒轴和链轮的结构设计;同时,在文中对刹车和离合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选择,确定了刹车盘的冷却方式;完成了绞车组成系统设计选择和主要构件的设计选择;并对滚筒轴等主要构件进行了校核:对链条计算方法进行探讨;最后,对修井机进行了经济型评价,从而完成了整体的设计,得出了-些结论。
关键词:修井机;绞车;滚筒;滚筒轴XJ-450

Abstract
Workover rig is the necessary equipment that is used for workover jods in oil tied .And drawworks is the core of parts in worover rig .Th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