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酸洗轧机联合机组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5.3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酸洗-轧机联合机组
PL-TCM
鞍钢实业机电设备安装公司
2011年3月29日

酸洗轧机联合机组简介
酸洗轧机联合轧制是酸洗机组和冷连轧机组联合起来形成的酸洗轧机联合轧制工艺,是全连续轧制的进-步发展。热轧钢卷的酸洗和轧制是在-条机组上完成,带钢在酸洗前首尾焊接,并经酸洗前后的活套进行调节,实现连续酸洗和全连续轧制,没有了钢卷在酸洗和轧制中间转运等工序,工序简单、生产周期短、操作人员少、节约投资、减少占地面积、产品质量好、成材率高、生产效率高及经济效益好等优点,成为冷轧带钢生产技术的主流发展方向,是现代化冷轧厂首选的轧制工艺。

几种酸洗工艺酸洗时间比较

Ibox与jet(喷射式)比较

轧机机型简介

目前冷轧主流的机型主要有以SMS 为代表的CVC 轧机和以三菱日立为代表的UCM 轧机。
UCM轧机是由日本三菱-日立公司开发的-种六辊轧机,它是在HC轧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代冷轧机之-,相比HCM轧机增加了中间辊正弯辊,还可演变为工作辊轴向移动的UCMW轧机。国内其代表用户有宝钢1550mm冷连轧机、本钢1970mm冷连轧机,宝钢1800 mm冷连轧机。
CVC系列轧机包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