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三维仿真动画机械设备销售必备工具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三维仿真动画机械设备销售必备工具俗话说远看色,近看花”,也就是说,当人们在远处看到-件服装时,最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服装的色彩,走进了才能看清服装的花形。在销售心理学上,也有个非常有趣的事情。如果能让客户在脑海里去想象,购买到产品或使用产品后他能得到利益的那个画面,-旦出现这个画面,那顾客被产品的色”吸引过来了,就想去研究产品的花”,也就会增强他的购买意愿。
将机械设备的使用效果展示给顾客,让顾客清晰直观的看到该机械整个运作过程及各重要零部件的运作情况,是最能直接吸引顾客眼球、增强顾客购买意愿的∩是,对于生产机械设备的企业,尤其是生产大型机械设备的企业,将机械设备整个的工作过程和内部运转情况展示给顾客是很难达到的,也不现实。那么用什么方法达到这个效果呢答案便是,三维机械仿真动画!
三维机械仿真动画,是指采用三维动画技术模拟机械的外形、材质、零部件和内部构造,把机械的设计原理、工作过程、性能特征、使用方式等-系列真实的实物以动态视频的形式演示出来。通过三维机械仿真动画这种新颖娱乐化的视频对产品进行介绍,顾客不仅可以看到宏观的机械运转过程,还可以了解机械工作时内部的运转详情,使顾客记忆深刻,提升企业在同行业内的竞争力。全方位的动态视频化产品演示,即可指导使用者操作生产,也可作为客户使用产品时的操作指南。在内部营销人员向顾客推销机械产品时,如果有该机械的三维仿真动画作为演示工具配合营销人员对产品的阐述,可以使产品细节表现的更直观、更清楚,即可避免销售人员口头描述时的漏讲,又可加强顾客对产品的理解力,打消顾客的购买顾虑,增强其购买欲,达到最后成交目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