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计量设备管理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计量设备管理制度1.1 为使计量设备(测量设备、仪器、计量器具)的管理规范化,使其精度、准确度满足测量要求,为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各项能源消耗提供准确的数据,结合本公司具体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1.2 计量设备由质检部负责整体的统筹管理,质检部为具体的执行部门。
1.3 本规定内容包括公司各部门在使用、检定或校验、保养、维护、报废计量器具及测量仪器设备时应遵循的方法和要求。

2 术语
2.1 计量设备指公司内所有用于计算、显示、检测生产原料、辅料、半成品、成品各项数值的计量器具、测量仪器和设备。
计量器具指能直接测出并读取被测对象显值的装置、仪表、容器、量具等工具类设备,如质检部、生产中心和各部门使用的衡器(天平、秤类)、仪表及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