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MSF软启动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MSF软启动器软起动器应安装在柜体或电气控制房内。 必须由装业人员安装 作业之前关闭所有电源 要使用标准商业保险丝, 缓慢熔断型(例如型号 gl, gG)来保护线路和避免短路。而要保护晶闸 管不受短路电流的损坏,可以首选超高速半导 体熔断器。

操作及维护人员
1. 安装和操作设备之前仔细阅读整个用户手册。 2. 所有作业(运行,维护,维修等)在进行过程 中,都应仔细查看本用户手册给出的断电程序 及其它任何与驱动机械或系统有关的操作指 导。 3. 操作员应避免任何产生设备安全隐患的工作方 法。 4. 操作员必须力所能及的确保没有未经许可的人 员在设备上作业。 5. 操作员必须及时报告会对用户造成安全隐患的 设备变化。 6. 用户必须承担在最佳条件下操作设备所需的所 有测量。

备件的安装
我们特别指出,任何备件和附件不会由我们提 供,也没有通过我们测试或认可。 安装和/或使用这些产品会给为设备设计的特 性带来负面影响。生产厂对不采用原厂提供的备件 和附件而带来的任何损失负责。

紧急停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