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锤片式粉碎机风网设计及计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锤片式粉碎机风网设计及计算合理的辅助吸风系统是保证粉碎系统产量的重要环节,合理配置粉碎机辅助吸风系统具有重要的意义。采用辅助吸风来提高粉碎机产量的基本要素-般有两个:-是气流必须从进料口涌入粉碎室,并通过筛孔排出,这样的气流才可成为提高粉碎机产量的有效气流;二是为了较明显地提高产量,有效气流的风量必须足够大。
风网系统的目的是使粉碎机工作时造成筛下较大的负压,促使粉碎室内合格细粉能迅速通过筛孔,防止筛孔堵塞,减少物料的过度粉碎,提高粉碎机的产量。同时,当空气进入粉碎室通过筛片时,能有效地冷却粉碎室,带走粉碎室产生的热量和水分。为了提高微粉碎系统的效率,-般采用二级除尘,首先利用刹克龙尘降大部分粉尘及水分,该方式对粉碎水分偏高的原料时,更能体现出优势,减少结露现象造成的除尘器效率降低甚至失效.但这种除尘方式如果风网设计不当或料封绞龙选型不合理, 也会出现以下问题:当系统使用-段时间后,刹克龙下卸料器的堵塞,除尘器布袋严重堵塞,使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