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无热再生干燥机ZX-WR-II型使用说明书(VER2.0)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30.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无热再生干燥机ZX-WR-II型使用说明书(VER2.0)ZXK-WR-II 型无热再生吸附式干燥机控制器是采用 AVR 单片机技术研制的专用定时控制器。它能按用
户设定的延时时间控制吸附式干燥机 A、B 两塔的吸附和再生工作,操作简单,工作可靠,显示直观明了。
控制器具有远程控制的功能,可在本地控制和远程控制间切换及状态输出指示功能。
二、 基本功能 :
参数设置:在设置状态下,可通过按钮设置并显示各参数值。
计时功能:在运行状态下,根据用户设定的时间参数控制 A 、B 两个吸附塔工作。
显示功能:
1. 运行时,在面板流程图上通过 LED 能够实时显示吸附塔状态,吸附时间等相关信息。
2. LED 运行状态显示。
3. LED 本地/远程控制模式显示。
4. LED 设置状态显示。
5. 预置状态时,通过数码管可以显示各参数值。
远程控制: : 具有远程控制的功能,可在本地控制和远程控制间切换。
状态输出:具有远程/本地控制模式、运行/停止状态、故障报警输出接点功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