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四切分轧制疑难问题解决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四切分轧制疑难问题解决切分刀粘钢是指切分轧制生产过程中,切分刀两侧或-侧粘渣,最终导致切分故障的现象,切分刀粘钢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开轧温度过高。如果开轧温度过高,在精轧区切分过程中,切分楔处压下量非常大时,因急剧变形产生大量的热,造成局部金属温度迅速升高和切分带形状不规矩,引起切分刀粘钢。
2.来料过大或过小,切分轧制遵循斧头原理,来料必须与16架切分楔处角度匹配。15料形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切分困难,导致切分带过大,轧件前进过程中,切分带与切分刀发生摩擦,引起粘钢。
3.切分轮切偏或没对准轧槽。切分导卫安装,必须保证切分楔,切分轮,切分刀三点-线,
对中良好,如果安装不正,导致料与切分轮不能对正而切偏,造成切分带过大,与切分刀发生摩擦,引起粘钢。
4. 切分刀冷却不好,切分导卫必须保证充分冷却,尤其是切分刀,正常生产过程中因坯料,轧槽磨损等原因,造成轧件表面带细小氧化铁皮,切分带形状不规矩,与切分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