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5000m3金属立式储罐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5000m3金属立式储罐施工方案5000m3金属立式储罐的安转
储罐安装采用吊车吊装法和手动葫芦提升法,吊车吊装法和手动葫芦提升法就是在储罐内壁周边均匀设置树立星杆,通过悬挂在星杆顶端的手动葫芦来提升已组装好的罐顶和罐壁的组合体。倒装法的施工程序是由上而下逐圈组对,逐圈提升直至组装完最后-圈壁板,提升前在壁板上设置强度足够的胀圈,以防止壁板在提升过程中的变形。
-、 储罐安装程序
1、-般规定
1) 储罐组装前,应将构件的坡口和焊接部位的泥砂、铁锈、水及油污等清理干净。
2) 在制造、运输和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表面缺陷的修补应符合下列规定:
① 深度超过0.5 mm的划伤、电弧擦伤、焊疤等有害缺陷,应打磨平滑,打磨修补后的钢板厚度,应大于或等于钢板名义厚度扣除除负偏差值。
② 缺陷深度或打磨深度超过1 mm时,应进行补焊,并打磨圆滑。
③ 储罐组装过程中遇到风大的情况时应采取防风措施。
2、 安装顺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