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履带行走装置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52.7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履带行走装置设计工程机械是国民经济建设及国防工程施工中使用的重要技术装备,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尤其是城市建设、民用建筑、水利建设、道路构筑、机场修建、矿山开采、码头建造、农田改良中,工程机械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国的工程机械行业目前进入了-个高速发展阶段,推、挖、装、起重、铲土运输、筑路、农用机械等各种品种齐全并形成了系列化,各种工程机械虽然品种很多但基本上可划分为动力装置、行走装置和工作装置。
履带行走装置的挖掘机履带行驶系统包括车架。行走装置和悬架三部分。车架是整体骨架,用来安装所有的 总成和部件。行走装置用来支持机体,把动力装置传到驱动轮上的驱动转矩和旋转运动变为车辆工作与行驶所需的驱动力和速度。悬架是车架和行走装置之间互相传力的连接装置。
本文在详述履带行走装置整体设计的基础上,又对驱动轮、拖链轮、导向轮、支重轮结构进行了设计,对-些关键部分进行了设计校核计算。对各个轮的加工工艺有粗略的描述。本文还详述了减速系统的设计包括轴、齿轮的选择及校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