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焊机的铭牌及标识介绍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焊机的铭牌及标识介绍电焊机选用时应注意的明示信息
为方便用户正确选择和使用电焊机产品,在每台电焊机产品的铭牌上会给出有关产品的输入、输出、防护等级等信息,以及相应的工艺、接地等符号或标志。现对铭牌上的主要信息和符号简要介绍如下。
1.1.1 产品型号表示
1988年GB/T 10249-1988《电焊机型号编制方法》批准发布后,各电焊机生产企业均按该标准编制电焊机产品的型号,所以只要看到产品型号就能知道该电焊机产品的结构、工艺类别、输出电流等信息↑年来,随着进口产品的增加,多功能焊机的发展,原标准中的型号编制方法确实已不能完全反映产品结构和工艺,并且由于该标准不是强制性标准,所以,部分生产企业未按标准要求编制产品型号。不过,绝大多数生产企业由于其产品已被用户接受并且按标准编制产品型号能使用户对产品结构和工艺、输出信息等-目了然,因此仍按标准要求编制产品型号。2010年12月,GB/T 10249-2010《电焊机型号编制方法》发布并替代了GB/T 10249-1988。现将常用的电桓机和电阻焊机的型号含义列表如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