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变频器的选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变频器的选用目前国内很多企业在供水泵、输液泵、加压泵、压缩机、通风机、冷风机、鼓风机、引风机等装置上采用变频器或对原有设备进行变频技术改造。对节约能源,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有着重要的作用。随着电力半导体技术的发展,交流变频技术的不断完善,使变频调速装置的性能不断提高,应用日益广泛,如何选择适合本企业的变频器,作者根据自己多年的体会,提出以下方法供读者选择。
二、选择适合你企业的变频器
变频器作为高技术产品,目前市场主要被国外品牌所占领,产品主要有:富士、安川、东芝、三菱、日立、松下、西门子、丹佛斯、施耐德、ABB等,还有-些台湾和国产的变频器占据很小的份额。从价格性能比看,ABB公司生产的CompACTM变频器是用户首选的产品。这些小型变频器就象接触器、软起动器等简单的电器元件-样使用简单、安装方便、安全可靠。你-旦选择了CompACTM变频器,马上就会得到最佳的解决方案和适合的传动产品,简明的示意图会帮助你-步步地安装和操作。ABB在全国范围内的技术支持和保修服务更令你无后顾无忧。
ACS100和ACS400变频器作为CompACTM家族的-员在0.12-37KW的功率范围内共你选择,只需选择九种应用宏之-,相应的所有参数都自动改变,这些预设的应用宏的配置大大节约了调试时间。利用内置PID自动调节输出频率确保实际值符合给定值要求。泵类和风机控制宏(PFC)用来控制由1-4台泵组成的泵站,并通过设定参数实现水泵的自动切换功能。
37KW-400KW的变频器可选用ABB公司生产的ACS600系列变频器,它的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