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钣金材料及表面处理工艺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6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钣金材料及表面处理工艺冷轧板,牌号SPCC。最基本的钣金用材料,用途广泛,它被用来作为其他材料的基材,比较容易生锈。
2.电镀锌板,牌号SECC,用途广泛是用冷板做基材电镀得来,是化学反应的结果。
3.热镀锌板,牌号SGCC,用途广泛,是用冷板做基材放在熔融的锌溶液中加热形成锌层后的产物,产生过程属于物理变化过程。
4.热轧板,牌号SPHC,属于低端材料易生锈,厚度较厚-般都在3mm以上。通常用来做铰链类产品。
5.SD钢板,是具有优良的防锈防腐蚀性能的板材≌调室外机的安装支架就是使用该材料。
6.不锈钢和不锈铁,典型牌号SUS304和SUS430,属于合金材料。防锈防腐蚀性能良好,表面比较漂亮。通常用来做外观件,比如冰箱的门壳和燃气灶的灶面。
7.镀铝锌板,貌似属于电镀锌板的-种,但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