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破碎机操作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破碎机操作说明液压保护四辊破碎机利用液压原理使主机破碎辊具有过载保护退让功能,从而使机器具有过铁保护的特性。本电控系统即根据液压保护四辊破碎机的特点,对其运行状态进行检测和保护控制。电控系统采用了PLC和触摸屏进行控制,使整机运行更加安全可靠,且主机的整体性能得到很大的提高。
二、使用条件
1、三线四相制,电源电压AC380V N 50Hz,控制回路AC220V 50Hz,DC24V,请检查供电电压是否与此电压相符。
2、安装高度海拔不超过2000m。
3、周围环境温度最高不超过45℃,不低于-10℃。
4、最大相对湿度90%,并考虑到因环境温度变化在元件表面的凝露。
5、不能在粉尘大和空气中含有易燃、易爆、腐蚀性气体和导电尘埃的环境中使用。
6、电控柜应安装在无振动、冲击的地方。
7、垂直安装,倾斜度不大于5°。
8、电控柜外壳必须可靠接地。
三、工作原理
确认电源电压正确无误后,接通供电电源。合上断路器QF,旋开急停按钮,控制回路电源接通,触摸屏显示屏亮。PLC通电自检,几秒钟后进入RUN状态,系统可以启动运行。
电控系统的控制对象主要为:液压系统控制。
电控系统有两种工作状态:本地控制和检修,在触摸屏上选择控制。
在本地控制状态时,按电控箱门上的按钮控制相关动作。液压系统进入自动工作状态时,触摸屏上的系统运行指示灯亮,油缸压力低时,油泵可以自动启动运行向上油缸补油,当油缸压力达到设定值时延时停油泵。
检修现场状态时,使用电控柜上触摸屏软键控制和按钮控制,可进行液压站各项动作的检查:启停油泵、控制各电磁阀动作。
液压系统控制:压力变送器为蓄能器、油缸压力控制,蓄能器压力低时油泵启动,向蓄能器内补充压力油,蓄能器内压力达到设定值后停止油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