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拆装实验指导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拆装实验指导书1、提供对离心风机结构和工作原理的感性认识,通过对设备的拆装训练进-步强化对设备结构和性能的了解,将实物与书本知识有机地结合起来,并熟悉常用离心式风机的构造、性能、特点。
2、通过对离心风机的拆装训练,掌握离心风机的拆装方法与步骤,熟悉常用工具的使用;有利于将从书本学来的间接经验转变为自己的直接经验,为将从事的工作诸如设备的安装、维护、修理等打好基矗
3、通过集体训练,大家共同分析和讨论相关的问题,如拆装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排除、矛盾想象的分析等,以训练良好的工作技能。
二、风机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
1. 离心通风机的基本结构
离心通风机的构造可分为转动部分(转子)和固定部分,前者由叶轮、转轴等组成,后者-般由机壳、集流器、出风口、轴承和轴承座等组成。如图1-1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