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模具课程设计计算说明书--链条侧压板冲压模具的设计.DOC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模具课程设计计算说明书--链条侧压板冲压模具的设计.DOC模具课程设计师比较全面的训练,其意义在于为以后的设计工作打基础,培养学生在设计过程中严肃认真、刻苦钻研、-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其在设计思想、方法和技能各方面都获得锻炼和提高。
经过-学期对模具整体结构和细节的学习和了解,为了更进-步的了解模具制造和加工,利用所学模具知识设计-套简单的链条侧压板冲压模具,来巩固所学模具知识。
通过完成模具课程设计,综合应用和巩固模具设计课程以及相关课程的理论基赐专业知识,系统地掌握产品零件的成形工艺分析、模具结构设计的基本方法和步骤、非标准模具零件的设计等模具设计基本方法。
同时,学会了正确运用技术标准和资料,培养了认真负责、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强化了质量意识和时间观念,形成了从业的基本职业素质。

目 录
-、冲裁件工艺分析5

二、冲裁工艺方案的确定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